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工程技术服务公司第五党支部开展廉政实境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工程技术服务公司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1日
+ . -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1110日下午,工程技术服务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红武和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业务骨干代表同赴淮安廉洁教育示范基地——河道总督府署(清晏园)开展廉政实境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淮安清晏园廉吏长廊是淮安市清江浦区纪委监委深入挖掘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洁因子,坚持古今结合、古为今用,打造廉洁文化阵地,以“清”、“廉”为主题,鉴史问廉、以廉润心。第五党支部党员和业务骨干代表在教育基地认真聆听了现场讲解员对淮安治水历史中勤廉元素精彩深入的讲解,了解了明清两代漕运、河道和淮安地方清官的廉政事迹,深刻感受到廉洁奉公、诚信守法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廉脉传千秋,携手树清风,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建立道德防线,坚守廉洁底线,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真正从心底筑牢廉洁“防火墙”,积极树立积极向上、崇廉尚德的干事创业新风尚。(何勇 文/图) 

copyright ©2022 BET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