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贵州片区项目举办“铭记革命历史 践行长征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交通市政公司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 . -

  为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传承弘扬长征精神,坚定红色信念,激发工作热情。11月14日,贵州片区项目组织开展铭记革命历史 践行长征精神教育活动,通过参观贵阳长征国家文化公园红飘带展览馆弘扬长征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片区员工走好新时代企业的“长征路”,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 

  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革命先驱在二万五千里长征中创造的伟大史诗,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民族精神的最高体现,是保证我们革命和建设事业走向胜利的时代力量。大家通过观展数字演艺《红飘带·伟大征程》,一起重温举世闻名的长征精神,在极其危险的历史关头,亲眼目睹红军战士的英勇无畏,亲身感受雪山草地的行进艰难,最终见证伟大胜利的到来,星火燎原出民族复兴的希望。 

  贵州区域面对结算收款及多年未解的历史遗留问题,坚决求真务实,不做面子工程,不躺平,不搞形式主义,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继承与发扬“长征精神”、“四千精神”,战胜重重困难,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项问题,实现各项节点目标,助力公司跨越发展。(丁志刚) 

copyright ©2022 BET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