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汪忠旭到工程技术服务公司机关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工程技术服务公司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3日
+ . -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日下午,BET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程技术服务公司党委书记汪忠旭到工程技术服务公司机关党支部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学习。 

  课上,汪忠旭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做新时代国有企业合格党员”为题,围绕国有企业党员干部如何把握此次主题教育学习契机,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我,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展开讲述。汪忠旭强调,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就是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通过开展专题集中学习启迪智慧,汲取力量,增强本领,不断提高高效工作的能力。
  结合工程技术服务公司实际,汪忠旭对与会党员干部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学习目标,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把握“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通过组织开展系列专题学习,进一步夯实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提升素质能力,以学增效,更好履职尽责。要提高自我认识,努力提高自身分析思辨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和防范廉洁风险能力,从公司战略发展全局高度更加准确地把握公司发展和行业定位,深入研判自身面临的机遇、优势及短板,从思想、思路层面破题推进,通过工作实践把自己锻炼成为指导推动工作的行家里手。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以学促改,弘扬新风正气。要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更加自觉坚定地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充分发扬“四千精神”,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革除作风积弊,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四是要发挥职能作用,以学促干,服务发展大局。当前,工程技术服务公司正处在提升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系统职能部门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动真碰硬、迎难而上,找准问题的焦点、难点和堵点,提出务实管用的措施,严格督办任务落实;要坚持把底线思维融汇贯穿到经营生产全过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刻领悟央企的责任与使命,不断增加防范重大风险的能力,以有效益的项目、有效率的管理,提质提率增效,积极助力集团公司“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实现高质量发展,成为行业领先的全产业链顶级服务商”的发展目标。
copyright ©2022 BET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