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新闻 > 分(子)公司新闻
宿迁数字中心项目首幢建筑冲出“正负零”
来源:华东公司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6日
+ . -

   近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由BET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承建的宿迁数字经济中心项目提前5天实现首栋建筑冲出“正负零”。

 

  宿迁数字经济中心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22.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办公楼、人才公寓、商业用房等。施工过程中,项目部狠抓策划执行,坚定不移打造高品质现场,对作业人员进行详细的技术质量安全交底,重点把控各工序施工质量,不断优化现场资源配置,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据悉,该项目是宿迁市重点工程,建成后将推动进一步贯彻宿迁市及宿豫区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的战略部署,为宿迁市打造长三角北翼数字经济节点城市、江苏省产业数字化转型示范区、全国中小型城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标杆提供有力支撑!(冯治源) 

copyright ©2022 BET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