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新闻 > 分(子)公司新闻
BET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泥城动迁安置五期项目全面冲出“正负零”
来源:上海公司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 . -

  12月15日下午16时,由BET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承建的上海泥城动迁安置五期项目全面冲出“正负零”,标志着项目进入主体结构施工新阶段。业主、监理及全体施工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自项目开工以来,公司机关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常态化深入项目现场指导帮带,强化履约管控监督,帮助项目快速解决困难;项目部坚持策划先行、统筹调配,一方面围绕主体施工、土方开挖、土建施工等进度计划,落实相关资源,另一方面根据现场施工情况编排每日工作计划,及时对劳动力数量与施工进度进行核对,出现偏差及时纠正。经过3个月时间的努力,项目团队克服了高温暴雨、周边环境复杂、地库底板面积大、基坑开挖深、交叉作业频繁、卸点紧张、出土困难等不利影响,完成了厂房拆迁、乡村道路改道、地下管线搬迁、大临用地建设、围墙拆改等一系列工作,一次次刷新工期目标,期间更是交出连续一周时间内日均出土8200立方的骄人成绩,最终达成了比业主既定时间提前17天出“正负零”的重大节点,“五冶速度”得到业主、泥城镇政府及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项目开工伊始,项目部就牢固确立了“抓好党建促生产”的工作理念,切实发挥党建工作在项目一线的政治核心作用。在业主领导的殷切关心和公司部门的倾力帮助下,项目部联合业主、监理组建项目临时党支部,与泥城镇云耀居委会党支部、泥城镇新泐村党总支开展“党建联建聚合力,我为群众办实事”、“三共三固”戎爱联盟系列主题活动,促进了区域化联建模式同频共振,激发了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释放了党建引领项目施工生产高质量的发展效能,泥城动迁安置房五期项目也成为临港地区工程建设的新标杆。 

  泥城动迁安置五期项目是由泥城镇政府和上海临港新片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力打造的重点民生工程,是连接临港片区核心区域与上海市中心城区的重要节点,总建筑面积约13.8万平方米,建成后对泥城社区和临港新城核心区之间的联系与融入起到巨大促进作用。中国五冶集团项目团队将始终坚持“强硬、铁腕、刚性”管控,把项目策划作为提升现场管控质量和项目品质的抓手,充分打造亮点特色,把泥城动迁安置五期项目打造成行业精品、标杆工程,向临港业主和泥城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copyright ©2022 BET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