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交通市政公司开展“党建共建送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 . -

   为了更好地关爱职工健康,在冬季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间能更好的提高广大职工自我保健意识以及疾病防治能力,12月7日下午,交通市政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中冶医院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送健康”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上海中冶医院呼吸内科专家杨欢欢老师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冬季呼吸道疾病的预防与治疗》。公司全体职工通过“现场+视频”的形式聆听了本次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中,杨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甲流的传播、预防与治疗,甲流与普通感冒的区别,甲流与新冠的区别,疫苗的接种等有关冬季呼吸道疾病的预防与治疗。强调预防呼吸道疾病需要从提高身体免疫力着手,建议平常要注意适当运动,饮食方面要讲究营养均衡,少熬夜,要改正不良生活习惯。
  讲座现场大家认真听讲,并对照自身的身体状况,记录下相关的知识。讲座结束后,杨老师与现场职工进行了亲切的互动,耐心地解答了大家的疑惑。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的讲座非常的实用,杨老师讲解的十分细致,感谢公司党组织对我们职工的关心。
  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牟冠宁表示,此次专场讲座只是一个开始,今后机关第一党支部将联合中冶医院针对职工需求定期开展不同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牟冠宁)
copyright ©2022 BET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